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擦起來眼睛周部變緊實,黑眼圈變淡

dUNNv_aJJK_7ceXjLsiVfw.jpg


最近發現自己肌膚老化很多,尤其眼睛周圍布滿很多小細紋.黑眼圈
象徵我真的老了肌膚一天一天在老化,在不趕快保養我的眼睛皺細紋會越來越多(好可怕喔!)
保養眼睛選對眼霜也很重要,不是價錢越貴越好,而是要針對年齡肌膚選購
不然對肌膚太滋潤也不好,反而會造成小肉芽長出
我之前就有用過太滋潤不適合我的眼霜
長出小肉芽還好有發現停掉沒用,肉芽才慢慢不見
選適合自己的眼霜也是一門學問
很多愛美女性都會選擇醫學美容,注射肉毒桿菌訴除細紋也不必埃刀,成為整形熱門項目
這次為大家介紹不用注射肉毒桿菌,就可以讓你感覺有做過微整形般的保養品
是那家產品聽起來就好吸引人喔!
[薇佳]微整型保養品牌專家,推出的微晶3D全能微整眼霜及微晶3D超級微整精華
在網路引起無限迴響及好評熱購
擁有超大魅力,2天就創下銷售4000支產品的漂亮業積及神奇紀錄
到底魅力在那,讓我的好奇心又跑出來?????
這次我體驗的是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,趕快來了解一下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!

TLNxyQigKCgZtpdUYmifuQ.jpg

品牌故事(ABOUT Vita)
源起於從中世紀歐洲傳頌至今的義大利文,代表著Life的靈魂與精神
我們深信,美麗是屬於每一個認真生活充滿自信的人所有
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光芒,因此(薇佳)沿襲著歐洲哲學思想
以簡潔無暇的形象融合多樣化創新概念,展現令人愛不是手的時尚風貌
彷彿進入一趟美學探索的旅程,享受陽光般純粹的熱情
體驗愉悅有優雅的感染力,你將會發現你無法抵擋的魅力
(薇佳)把希望種子注入瓶子裡,握在手中每一瓶Vita蘊含著美麗的生命
亦是魅力與自信的泉源

_bIdBjAjPsoUcTlG10SBPA.jpg

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,解決眼周腦人的5大問題
1.DNA抗皺 2.淡化黑眼圈 3.拉提緊實 4.消除眼袋 5.3D鎖水因子
一小瓶就有這麼多功效不愛上都很難

DDqcRJ7E9KG_cvPQNHNPSg.jpg

去爬文才知道(薇佳)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.微晶3D超級微全能整精華
不只是沒做過微整形的人可以用,做過微整形的人用了效果更不一樣!
薇佳保養新概念,日常生活也能搭達到近微整形效果!
獨家基因工程配方延續微整形術後功效喔!


iH2lcIycQkk4Yqu38Vy9DA.jpg


hWNW6ekJTeXXn74AxkmxRQ.jpg

最主要有四大明星成分
AC-11能促進肌膚修護,增加型膠原蛋白含量,達到抗老化抗發炎效果喔!
XB-12維持膚況健康再生,消除老廢疲態的部分,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!
LS973有長效的延緩抗皺活性,恢復及強化皮膚的天然防禦,讓眼部肌膚更緊實!
XLS8740U有活化性的植物姓複合物,修復敏感肌膚,溫和性預防眼周暗沉
有了這最重要4成分我的眼睛很快就可以恢復光彩


Sxhle84aPrY8KJM50ClCCQ.jpg

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小小一條還滿可愛.出門攜帶超方便

ZQIpPh2NcBDL_3yyvp0e3A.jpg

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,採擠壓式用法要很小心使用,不然不小心就會擠太多會很浪費
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,每一小滴都很珍貴

cmXBt9vaCrFusxlNu2efaw.jpg

打著微整形名號讓人真的好心動
趕快來試用看看有怎麼的魅力,可以讓人愛不釋手的眼霜
我的使用方法晚上清潔完肌膚後,以左右手無名指,先各取約一米粒大小的眼膠
將其塗抹於眼睛周圍,並以指腹輕輕按壓至肌膚完全吸收
使用眼睛保養品都要很小心,不要拉扯到眼周
否則不但不會讓細紋減少.還可能會造成新的細紋產生

HF_st2cxX_V6mm0AO51pmg.jpg

使用第1天覺得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很快配質地吸收
保濕度超夠眼睛周部比較不乾,使用前的眼睛周部感覺比較鬆誇
使用完眼霜真的有差肌膚變緊實一點喔!
現在每天早晚我都持續使用,連續使用14天效果更好!
yelpSc8G6gvcHdHzc8AIkg.jpg

連續使用1週後真的有差喔!
看看眼週肌膚緊實,難看的熊貓眼,小細紋真的改善很多!
是不是感覺眼睛像微整形搬,我的眼睛變年輕有光彩


amxkJoFlWUSGoSEnxrbp4g.jpg

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,使用後真的超有魅力
解決眼部周圍問題,用越久感覺更明顯改善!
用過這怎多眼霜,真的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沒人可比!
選眼霜當然選最好的,讓眼睛也能享受微整形保養
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非他莫屬我的新寵兒
薇佳網站http://www.swissvita.com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essam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